正与

I will be back.

【擎蜂】大黄蜂在驻守地球六年后带了个儿子回来

16.结果到了最后柱子也没能知道这件事


【注:下面放出的正文片段是这一完整篇章的一部分,我只放了个开头,没有后续】


这是最后一章,也是没有办法去写完整的一章,我没能给它一个完美的结局。感谢一路看下来的朋友们,真的谢谢和我同样热爱他们的你们。






不知道为什么,谁也没敢去问实际情况。正如他们眼中早就确定了的“事实”——无论如何,小塔尔是威震天和擎天柱的结晶。至于为什么沦落到了大黄蜂手里,有人认为这是一种“临终托孤”的行为,但是最后没死成,或者干脆不认这个儿子,大黄蜂无奈之下只能带着别人家的孩子跑到地球上能苟一会是一会。现在回来的目的肯定就是打算不管怎样必须要认亲的态度。

烟幕突然感到不对劲:这么一想,小蜂现在和领袖在一起了,那他岂不是在未与擎天柱结成火伴的前提下一直养着他伴侣“前妻”的崽?

所以说你们想给大黄蜂买顶帽子吗?绿色的那种。阿尔茜打趣道,很显然她已经接受了这种设定,甚至相信到最后还会有反转。

但是阿尔茜也许不知道,忽然频繁来往报应号的她每次看向红蜘蛛或者威震天的眼神……是有多么的膈应人。早上一直待这,晚上准时回去,态度私事公办,公事私办的,看着人一板一眼,连话里话外都充满了讥讽。而且无论是眼神动作还是话语,都隐隐向威震天透露什么东西——好吧,她就是想观察他的反应和套话,一系列的操作看得叫人云里雾里。震荡波都说她很不正常。

在阿尔茜还在研究什么样的黑话可以是威震天露出马脚的这段时间,还是被红蜘蛛知晓了事情的整个过程。

难得的,这个家伙居然没有愤怒,没有话里带刺,没有满芯的算计,或者说没有一点他该有的反应,奇怪极了!

------------------------------------------


呼......这里是这篇擎蜂文的没啥用的作者,做了很久的纠结,不时看到一些小伙伴给了我“喜欢”,觉得愧疚,不应该再拖下去,本来呢写到这里就是大结局了,但是出于种种原因不能再写下去,而且这应该是我的第一篇擎蜂文也是最后一篇了,大纲之后还有很多有趣的想塞进番外的东西如果有人评论想要看的话我会简单地描述一下,如果没人那就在我的草稿箱里落灰吧。既然话都说到这里了,还请要取关的都取关吧,把我放着关注里也是占位置,接下来我要转移阵地啦,擎蜂圈的小伙伴们有缘再见啦!

最后简单讲一下后来的发展:大概就是大家憋不住了就跑去质问小蜂孩子的事,救护车一脸沉重:小塔尔和擎天柱是亲的对吧。大黄蜂:这件事我会解释的!

救护车:不!不用再说了!我们已经懂了。你......真的不必顾忌这些,就算真相是这样,我们也会接受小塔尔的。

大黄蜂感觉这个剧情有些似曾相识,迟疑地:其实我是没找到机会说啊......但是瞒了你们这么久真的抱歉啊我这也是不得不这么做(大概)。

隔板:我们懂你的苦衷,这么多年来辛苦你了。

大黄蜂震惊:烟仔你拿相位仪干嘛?你们怎么都抄起家伙了?不至于这样吧!

阿尔茜:既然已经得到了确认,那自然是要打过去的。

大黄蜂搞不清状况:打哪里?

千斤顶:报应号。

打谁?

烟幕咬牙切齿:威震天。

大黄蜂:???

然后坐着通天晓的飞船就真打过去了。

报应号上霸天虎全员懵逼,威震天震惊于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和死对头有了个儿子而且继父还是大黄蜂,红蜘蛛一边悲痛自己早已葬送的爱情,一边和着汽车人以此为借口逼宫,酿下大错的塔里尔疯狂刷存在感想要解释一切却被大人们强制闭麦,至于大黄蜂半天没搞懂他们到底误会了什么觉得自己应该好好说清楚结果被以为想要牺牲自己的清白来欲盖弥彰,场面一度混乱,群魔乱舞。好不容易化解了这个乌龙,现在倒是汽车人这边懵逼了,如果塔里尔本来就是自家首领和自家小副官的孩子的话——救护车崩溃道:那你和擎天柱又是在搞什么情况?!这年头情趣都流行这么玩的吗!

就在众人解决了这件事的时候,擎天柱看着空荡荡的基地,感觉自己似乎被抛弃了,他走进医务室想看看救护车在不在,如果不是了解自己队友的性格,擎天柱差点以为这是会什么用来作弄人的恶作剧,他要么是“被害者”要么就是不知情者。就在他要离开时,却不经意看到了摆在桌上的一块奇怪的数据板,上面标着亲子血缘鉴定报告,好奇之下他没忍住去查看了一下:略微扫了一遍还没反应过来,又重新仔细翻阅了一遍,直到将“威震天”“塔里尔”“98.8%”这几个词传入到自己的处理器并且反复咀嚼确认后,

终于停止了思考。


评论(15)

热度(1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